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开展2020年房交会契税补贴款现场返还活动会

日期:2020-09-27

    为进一步促进全区房地产业健康、繁荣发展,鼓励城乡居民安家置业,改善居住条件,兑现家庭或个人购房财政励奖、契税补贴的优惠政策。近日,区住房城乡建委牵头,组织部分志愿者,联动区税务局、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及各房地产开发公司,在大足芸峰“百鹭洲”项目部,开展了2020年房交会契税补贴款现场返还活动会。

    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区税务局、区财政局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及志愿者,将契税补贴款以存单形式,直接发放到购房者手中,这与以前将契税补贴款发放到开发企业账上,再由开发企业通知购房者进行退税相比,周期大大缩减,受到群众好评。

    当日,首批424户购房者获得了返还契税补贴款,涉及面积30424㎡,金额18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