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史学教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6期)

日期:2021-06-07

党史学习教育




第16期

重庆市大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5月14日



区住房城乡建委开展“老党员讲革命故事·

忆峥嵘岁月”主题活动

为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我委在5月14日特别邀请退休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杨老党员通过亲身经历讲述了对党的热爱,告诫我们要忆苦思甜,他曾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经历过最艰苦的时候,我们如今的幸福都是来之不易的,在党的领导下现在我们已经越来越好,我们需要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使命。不能忘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更不能忘记肩上的历史重任,要沿着前辈曾经战斗过的足迹坚定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老党员的讲述,将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贯彻到党员生活中,营造了浓烈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