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史学教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4期)

日期:2021-06-07


党史学习教育




14

重庆市大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426



区住建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查活动

为贯彻落实渝学组发〔20219号、大足学组办〔20214号、大足学组办〔20217号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服务提升”全区重点民生实事,我委积极响应,于426日深入基层,察民情访民意,开展了走访调研老旧小区活动。

参加调查人员有黎俊、区住建委人居排水科、龙岗街道、学坝社区、设计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小区居民代表。

一是对2021年拟改造老旧小区的现状进行了调查,具体是为了了解小区现存问题、是否有可利用的区域完善小区公共设施设备;

二是征集小区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核查方案设计是否尊重民意、满足居民的诉求;

三是宣传了老旧小区改造的政策,引导居民出资参与改造,以及解答了居民对于加装电梯的疑问等等。

通过实地的考察调研,切实抓紧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利益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