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应急管理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应急局举办2020年应急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20-11-27

为加强应急管理系统人员专业知识培训,提升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业务能力。11月24日,区应急局举办2020年应急管理工作专题培训。各镇街、区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专题业务培训从11月24日至26日,为期三天,参与授课的都是各行业领域的专家,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培训课堂上,授课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就应急突发事件舆情处理应对、安全生产事故调查与责任追究、安全生产执法理论与实践、如何加强综合安全监督管理、以及如何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内容对参培人员进行了生动、详细、深刻的培训和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应急管理系统人员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认识,特别是对专业性较强的监管执法领域有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区应急局还将从实战出发,以“练”为主,组织开展系列综合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律严明、能打胜仗的应急管理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