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应急管理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大足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查工作

日期:2020-11-05

   为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大足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立5个督查组,从10月26日起至11月6日,对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集中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共检查23个镇街、11个部门和10家单位。检查期间,督导组分别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查验等形式,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实施、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4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检查。总的来看,被督查单位能严格按照全区统一安排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全面推进贯彻落实,确保了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发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单位存在学习不够、认识不足、意识不强等现象,以及不同程度存在行动缓慢,监管责任不到位、主体责任落实不严等问题。督查组要求:一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宣传贯彻方式,确保三年行动取得初步成效;二是加大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及时依法依规立案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