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应急管理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应急局贯彻落实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的五项措施

日期:2020-07-28

一是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

二是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统筹,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三是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力争超额完成今年区委区政府下达的目标考核任务;加强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

四是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污染防治、文明城区创建等重点工作。

五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务求工作取得实效;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廉洁自律,时刻紧绷一根弦,不做违规违纪的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