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应急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重庆市大足区常务副区长苏一元检查矿山行业安全工作

日期:2020-12-15

12月15日,大足区常务副区长苏一元带队检查关闭煤矿和非煤矿山行业安全工作。

在长河煤矿、白鹤煤矿和跃进煤矿,苏一元一行详细查看已关闭煤矿安全隐患,了解相关安全管理情况,要求对已关闭煤矿进行再排查、再整治,用最严的措施,最硬的手段,严防非法开采等情况。据悉,从2013年至今,大足区所有煤矿已按照相关要求全部关停。

在玉龙镇,苏一元一行详细查看了安瑞矿业安全工作。并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层层压实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

苏一元强调,相关部门、镇街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高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要把安全监管工作做深做细,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