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应急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水镇三举措加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日期:2020-10-23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把我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抓实做好,我镇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各企业、各有关单位、各行业领域负责人等召开会议共2次,传达了区安委会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制定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总方案,成立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了领导,落实了责任,细化了工作措施,为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我镇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任务(问题)清单,在各有关工贸企业、高层建筑小区、交通劝导站点、危化及烟花爆竹行业等开展了宣传活动,发放了有关整治宣传单、宣传册共计12000余册,在镇辖重点路段、三叉路口悬挂横幅共计8幅,受益群众达15000余人。

加强排查,建立台账。我镇各行业领域对照安全生产任务(问题)清单,开展各相关行业领域的摸底排查,建立了相关隐患排查整改登记台帐,建立了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治台帐,建立了中小微企业数量、规模、类型、风险等类别台帐,建立了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台帐、高层建筑隐患排查整治台帐等相关行业领域台帐,以详实基础信息,为后期各相关行业领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