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活动

日期:2021-04-06

为了扎实开展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逐步建立起一道新冠肺炎免疫屏障,4月4日,大足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利用清明节假日,联合大足区人民医院党员志愿者一道,在该院接种点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全力配合医务人员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在咨询登记现场,党员志愿者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按要求对新冠疫苗接种人员的基本条件和注意事项进行宣传。党员志愿者还对接种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填写《流行病学调查问卷》等接种前的准备工作。医务人员现场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作出医学建议,经测量血压或血糖正常后,由志愿者分批引导到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确保整个接种流程高效完成。

大足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高度重视疫苗接种推进工作,狠抓“组织领导体系建设、责任体系建设、接种能力建设”,在群众接种意愿、接种效率、接种安全等方面,取得了较好实效。大足区人民医院也严格落实疫苗接种相关规定,确保疫苗接种全过程符合管理要求、操作流程和技术规范,已经完成群众接种2万多剂次,未发生异常反应。



区卫生健康委党建办

2021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