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旅游服务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市运动技术学院毛荣建院长来我区调研

日期:2021-01-14

18日,市运动技术学院院长毛荣建一行来我区调研体教融合及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体育发展中心主任邓廷建陪同调研。

当天,毛荣建院长一行参观了体育运动中心的训练场馆,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议。会上,邓廷建详细介绍了体育发展中心的职能职责、人员配备、运动队训练等情况。学院推荐的优秀退役运动员逐一汇报了转型为教练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各自项目发展的打算。

毛荣建院长详细询问了基层重竞技项目高水平人才的需求,了解了项目发展的政策支持及基层运动队组队情况。他表示,学院将在专业技术教练员培养、后备人才输送、竞技项目布局、体教融合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并将与我区体育部门一道充分利用优势,广开思路,拓展视野,抓好体育后备人才选拔及培育工作,共同携手为重庆体育事业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市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