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我区受邀出席“新长江论坛·2020中国夜间经济发展峰会”

日期:2020-11-26

11月21日,“新长江论坛·2020中国夜间经济发展峰会”在福建省南平市召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致开幕词,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袁羽钧讲话,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任玉岭,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副会长、清华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学术顾问委员会主席、原文化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赵少华做主题演讲。我区受邀参与本次峰会,取得丰硕成果。

在本次峰会上大足区与福建省南平市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双方达成“城市结盟”共识,未来在经济社会发展、城市治理、文旅融合等方面携手合作,资源共享、经验互通、协同发展。

钱虎副区长在市长论坛环节,从推进文旅融合与助推发展夜间经济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大足思路与做法。

区文化旅游委在峰会期间举行了大足文化旅游专场推介,取得参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