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文化兴区专题培训班开班 培育高素质文旅人才

日期:2020-10-23

10月21日,大足区2020年文化兴区专题培训班开班,全区文旅系统干部、民间文艺团体负责人、文旅规上企业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大足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主办。当前,大足区正沿着“擦亮大足石刻品牌,打造区域文化旅游休闲中心”的路径加快发展。开办本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为了培育出助推大足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兵强将,训练出驱动大足文旅产业开疆拓土的高素质从业者。

开班仪式上,大足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学员们学好本领、增长才干,为接下来承担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修建大足石刻文化足石刻五山轨道交通等重点难点任务而做足准备,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的文旅工作各项目标计划。

本次培训将先后开展集中培训和分散培训。其中,集中培训时间为10月21日至23日,由重庆文理学院学者、市文旅委专家,以及大足区内党校教授、文旅领域高水平技术人才进行授课,并演示重庆群众文化云平台操作流程。分散培训时间为10月28日至30日,由美术家刘翀等当地艺术家传授美术、图书阅读等文体领域的专业技能。

“时不我待,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提升个人能力素质,争取为大足文化兴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来自万古镇文化站的学员李绍强提出自我期许,他的话得到了在场学员们的一致赞同与附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