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旅游服务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2020年大足区非遗扶贫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日期:2020-10-22

10月20日,由区扶贫办、区文化旅游委、区妇联联合开展的2020年大足区非遗扶贫培训班(大足石雕、大足竹雕、蜀绣)举行结业典礼。蜀绣培训班的结业典礼在大足美术馆举行,大足竹雕的结业典礼在大足竹雕传习所举行,大足石雕的结业典礼在大足职业教育中心举行。区妇联、区美术馆(非遗中心)、区职教中心、大足石刻协会等单位相关人员、部分授课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非遗扶贫培训为期一个月,形式有课堂教学、实践操作和实地考察。在此期间,学员不仅学习各非遗项目相关课程,掌握一项基本技能,还展示自己亲手创作的作品,达到预期培训目标。

结业典礼上,各培训班首先对本次培训工作做出总结。接着授课教师对学员的结业作品进行点评,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并对优秀学员授予了荣誉证书,对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最后对各位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鼓励学员要坚持练习非遗项目技艺,将所学技艺发扬光大;要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要多创作艺术精品,并积极就业创业,为自己家庭增收致富。

各位学员表示感谢主办单位提供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感谢上课教师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今后将继续坚持学习,刻苦练习,提升技艺水平,并积极就业创业,为脱贫攻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