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旅游服务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所有人,抖音话题“爱上大足的N个理由”今日开启,上万好礼邀您一起DOU起来

日期:2020-08-10

大足是成渝腹心的重要节点、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上的一颗明珠、联动渝西川东周边的桥头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国际知名旅游地,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地的大足,不仅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还是一个山水秀美、旅游资源丰富的大丰大足之地。而“你”和大足的故事,可以是包容性的。一段旅程,一个人,一个故事,一段成长经历,甚至是一个瞬间,那也许是你,爱上大足的理由。
   今日,“爱上大足的N个理由”全民短视频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开启。

   主办单位

大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

   大足区文化旅游委

   大足区融媒体中心

   新城控股—吾悦广场

   活动时间

   8月10日持续至10月初

活动将分成5个阶段进行,通过概念引导、线下推广、发布话题、引发话题发酵、线下互动等方式,逐步丰满“爱上大足的N个理由”,引发全民参与,融进百姓生活,共同DOU动大足风采,全民代言推介大足文旅。

在整个活动中,市民可围绕“爱上大足的N个理由”这一主题,自由发挥录制短视频。“一句视频语录、一张照片、甚至是一段文字……”形式不限,内容不限,门槛不限。只要说出你爱上大足的理由,同时在自有抖音号发布短视频并#爱上大足的N个理由,(提醒:字母N是大写哟!)@大足融媒体中心官方抖音号,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自8月10号启动,至国庆收官,各环节均将通过线下送礼、线上直播抽奖的方式,与全民开展互动,周周都有好礼送出。此外,在最终收官环节,将根据短片专业度、点赞量,评选出“深爱大足---最佳创作奖”、“深爱大足---热度奖”、“深爱大足---优秀奖”三项大奖且数量多多,总奖金额超6万元。

同时,此次活动将在融媒体中心各大宣传平台,包括大足日报、《大足新闻》、融媒体抖音官方号、微信公众号、掌上大足、大足手机台、视界网、大足网、大足城市广播FM103.3全媒体矩阵,以多种形式同步发布活动动态。
具体活动流程

1、8月10日,大足融媒体中心官方抖音号以 “爱上大足的N个理由” 为主题,发布先导视频,并在抖音平台设置好“爱上大足的N个理由”话题夹,邀约网友参与话题讨论。

2、网友以发布抖音视频方式参与线上话题互动,一定要在发布视频时选择#爱上大足的N个理由及@大足融媒体中心官方抖音号。

3、9月,我们将在#爱上大足的N个理由话题夹内,根据点赞量抽取部分网友以家庭为单位参与线下活动。网友参与活动时,自己拍摄短视频并发布至自有抖音账号,同时选择#爱上大足的N个理由及@大足融媒体中心官方抖音号。

4、国庆期间,我们将举行颁奖盛典。其中,粉丝热度高的抖音主,有机会成为长期合作伙伴,获得大足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支持,共同助力大足文化旅游发展。

这座城,因每一个你,在成渝之心舞动,在世界文化里璀璨,这里收藏着无数个故事。有你的、我的、他的,这些故事,也许被深藏在山水之间,被定格在丰足之地,那都是你我共同的印记。爱上一个地方的理由,不需要太多,也不只一个,我等你告诉我,DOU起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