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五彩夏日~大足美术馆“玩艺工坊”少儿系列课程火热开展

日期:2020-08-10

2020年8月9日、8月10日,大足美术馆先后开展少儿动漫课程和少儿插画课程,让孩子们带上创造力去体会艺术魅力,用艺术治愈这个夏天.动漫课程中,南南老师以比较简单的经典卡通形象,“愤怒的小鸟”为主题,用最基本的方、圆、角形和缤纷色彩,开启大家的动漫绘画之门。

“大家知道少儿动漫是什么吗?”“是不是用动画片里的人呀?”“我知道!我知道!少儿动漫就是小朋友画的卡通人物!”,“孩纸们”似夏天的小知了般热闹地讨论着,大家开动小脑筋,沉迷于艺术世界,一只只可爱的“小鸟”诞生啦,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青桐老师的插画课程,则从最基本的点、线、面成开始,为大家打下画面构图设计的基础。部分小盆友展露绘画天赋,颇有几分抽象画大师康定斯基的味道。在创作过程中,许多小朋友都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他们可都是小小艺术家呀!没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小朋友们清新可爱的画风,色彩搭配上也不拘一格,为他们的奇妙思维,竖起大拇指!这群可爱的“小艺术家”们,在经过自己的不断尝试和老师们的帮助下,都做出了令人满意的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