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旅游服务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111MB1860520D/2021-00099 [ 发文字号 ] 大足文旅委党委发〔2021〕15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领导简介、分工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文化旅游委 [ 发布日期 ] 2021-12-09
[ 成文日期 ]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MB1860520D/2021-00099
[ 发文字号 ] 大足文旅委党委发〔2021〕15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领导简介、分工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文化旅游委
[ 发布日期 ] 2021-12-09
[ 成文日期 ]
[ 有效性 ]

中共重庆市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调整区文化旅游委领导分工的通知

 


中共重庆市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调整区文化旅游委领导分工的通知


委机关各委属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和人事变动情况经研究,现将我委领导分工调整如下:

陈奇林区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区体育局局长

主持党委、行政及体育局全面工作。

区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副主任

分管产业发展科及产业项目专班、石刻文化公园专班。负责文旅体产业发展、产业统计、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统筹推进文旅体综合体打造、夜间经济发展、文旅体产业链和生态圈构建、全区“十四五”文旅体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石刻文化公园规划及建设、文旅体高质量发展政策及对策研究、文旅体智库建设、文旅体深化改革、文旅IP策划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区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副主任

分管办公室、财务科、文化事业科、文博科分管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双桥经开区文化馆(图书馆)、区美术馆(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及党群政务专班、财务审计专班、文化事业专班。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网络舆情、财务审计、目标考核、文化事业、文物文博、机关政务、编制人事、机要保密、档案、机关内部安全、群团统战、科普环保、软件正版化等工作。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人大建议及政协提案、城市创建及城市提升、部门预决算、财政资金使用及管理、垃圾分类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区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副主任

分管专项工作专班。负责全域旅游示范区、龙水湖度假区、旅游民宿等级、A级景区、星级饭店等重点项目创建工作。统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驻场旅游演艺项目落地、市级以上层面宣传营销及招商、文化旅游市级年度考核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沈浩强区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副主任

统筹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工作,分管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资大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中国石窟寺研学旅游项目政策研究及落地建设等工作。协助陈奇林同志抓好体旅融合发展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区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副主任

分管旅游事业科,区文化旅游信息服务中心及旅游营销专班。负责旅游事业及行业标准化建设、宣传营销、新(自)媒体及政府网站等工作。统筹推进世界遗产地联盟、智慧(数智)旅游、巴蜀新地标及网红打卡地打造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春凤区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驻文化旅游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负责文化旅游委纪检监察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兴无区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

分管行政审批科市场监管科(法制科)传媒机构管理科安全应急科信访维稳科和市场管理及安全稳定专班。负责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面工作。分管行政审批、信访维稳、法治建设、安全应急、广电传媒、文化旅游体育行政执法及市场监管等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防灾减灾、禁毒反诈、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邓廷建区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体育发展中心主任

分管体育事业科负责区体育发展中心全面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政委

协助陈兴无同志管理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工作。分管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综合科、执法二科、执法三科。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洪秀区文化旅游委一级调研员

协助博物馆建设工作。

黄良才区文化旅游委一级调研员

协助邓廷建同志工作。

雷施刚区文化旅游委二级调研员

协助博物馆建设工作。

周兴英区文化旅游委三级调研员

协助张畅同志工作。

蒋能华区文化旅游委三级调研员

协助陈兴无同志工作。

陈晓可区文化旅游委四级调研员

协助李佳同志工作。

李洪贞区文化旅游委四级调研员

协助覃珂同志工作。

区文化旅游委四级调研员

协助刘刚同志工作。

区文化旅游委四级调研员

协助刘刚同志工作。

区文化旅游委领导AB

李  佳    张  

刘  刚    邓廷建

沈浩强    覃  

陈兴无    肖  


中共重庆市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1128


重庆市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2021128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