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座谈会

日期:2021-01-22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座谈会

   1月15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以下简称《保障法》)座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现役军人、普法工作者、法学专家、基层服务机构代表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体会。一等战功荣立者、退役军人李东江表示,作为《保障法》的直接受益者,退役军人要当好法律的维护者。现役军人王健全上校表示,今天的现役军人就是明天的退役军人,《保障法》必将激励现役军人安心军营、建功国防。

   张邦平指出,《保障法》是我国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的第一部专门法律。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大对《保障法》的学习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退役军人对《保障法》的思想认同;要落实普法责任、执法责任,维护法律的权威性、严肃性;要以《保障法》为指导和依据,完善政策制度,促进依法行政,创新服务、提高能力,把《保障法》化为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

   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宁光贤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