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副司长李云鹏到重庆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日期:2020-12-31

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副司长李云鹏到重庆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副司长李云鹏赴重庆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李云鹏一行先后走访了重庆足下软件学院、重庆中军骄·雨林退役军人双创基地,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政策落实、“权威推荐+自主就业”工作落实及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工作情况。

李云鹏充分肯定了重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并就我市下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坚持市场主导,引领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构建形成“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牵引,教育培训、服务管理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要强化政府支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培训机构和创业基地管理和监督,确保退役军人在享受普惠性政策和公共服务基础上给予优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