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让服务站真正成为退役军人的温馨家园

日期:2020-09-24

让服务站真正成为退役军人的温馨家园


922日,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培祥一行在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大足区政府副区长周虹陪同下,到重庆市大足区调研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不断完善服务站基础设施配套,动态更新相关信息,切实增强服务功能,让服务站真正成为退役军人的温馨家园。

当天下午,张培祥一行来到重庆市大足区龙岗街道西街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与退役军人服务站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该社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基本情况,察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各功能室,检查了退役军人档案录入情况。张培祥对大足区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有效利用现有条件,不断整合资源,合理规划布局,切实增强服务站的各项服务功能。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加强退役军人职业技术培训和指导,积极发动退役军人参与公益事业志愿者服务,在抢险救灾、维护辖区治安等方面走在前、做表率,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

(联系人:吴春林 联系电话:157234575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