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

[ 索引号 ] 11500111MB1859570U/2022-0000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 2022-03-02
[ 成文日期 ] 2022-03-02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MB1859570U/2022-0000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 2022-03-02
[ 成文日期 ] 2022-03-02
[ 有效性 ]

重庆市大足区烈士陵园管理中心 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重庆市大足区烈士陵园管理中心

2022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负责烈士及退役军人荣誉奖励、纪念活动等工作,依法承担英雄烈士保护相关工作,申报拟列入全国、全市重点保护单位的烈士纪念建筑物名录,承办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事宜,总结和宣扬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单位和个人先进典型事迹。

(二)单位构成

重庆市大足区烈士陵园管理中心(二级预算的事业单位

重庆市大足区烈士陵园管理中心事业编制5名。实有人数4人,设主任1名。

二、单位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82.1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2.16万元,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由于本单位2021年未独立预算,无法与上年比较

(二)支出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82.1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2.16万元,教育支出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4.86万元,卫生健康支出3.8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42万元。由于本单位2021年未独立预算,无法与上年比较

三、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82.16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82.16万元,比2021增加82.1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2.16万元,由于本单位2021年未独立预算,无法与上年比较

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2021无增减,主要是2021年未单独预算及核算,无法比较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22“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比2021增加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我单位不在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

2.政府采购情况。单位政府采购预总额0万元: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其中一般共预算拨款政府采0万元: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本单位未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不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

4.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止202112月,预算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勤执法用车0辆。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勤执法用车0辆。

六、专业性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单位预算公开联系人杨燕联系方式02343726896

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























单位:万元
项目编号项目总计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事业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
合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