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统计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日期:2021-03-31

2021年3月19日,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市委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陈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好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全面把握,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统筹推进,注重结合,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统计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