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统计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04

2020年1123日,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在党政办公中心五楼会议室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陈贯红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

龙会英、郑允朋、郑天长、徐宗君、谢虹、姜琼方、刘鑫竹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2020年10月17日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随后,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通过机关党建智慧平台交纳了11月党费。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贯红通报胡可、王安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相关情况,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了“一个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重庆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录》《悔不该——大足区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随后,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陈以案说纪,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治伟以案说责,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贯红以案说法,区统计局四级调研员尹树泉以案说德;刘鑫竹、郑允朋同志结合岗位职责作了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陈同志强调,要增强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要增强集体意识,强化协作互助;要增强争先意识,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要增强规矩意识,时刻对照警醒、高悬规矩戒尺;要增强党员意识,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警示教育与重温党章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警惕,保持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廉洁干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明纪律、守规矩,坚守廉洁底线,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