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统计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参加红星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0-10-20

    为有效推进社区共驻共建机制,提升社区服务功能整体合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社区建设和社区党建共建工作全面发展。2020年10月20日上午,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国资委、区统计局集中到棠香街道红星社区参加了2020年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派支部组织委员和部分党员同志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结合10月支部主题党日的相关内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章: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八章:携手消除贫困,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内容。分别由区财政局、区国资委、红星社区的党员们就本次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随后,红星社区通报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主要安排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党员教育融媒体平台开展学时登记事宜,第四季度安全稳定信访工作,秋冬防疫工作,脱贫攻坚工作,人口普查工作,强调学习强国APP学习使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