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统计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专项调查

日期:2020-10-10


    9月18—30日,云阳调查组赴足开展脱贫攻坚专项调查,对我区抽中的24个镇街、250个行政村、1001户抽中调查户开展脱贫攻坚成效专项调查。我局作为区脱贫攻坚普查办所在单位,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会同区扶贫办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精心组织,制定了《大足区脱贫攻坚专项调查实施方案》和《大足区脱贫攻坚专项调查工作执行方案》,对专项调查的组织实施、执行办法、后勤保障等做出详细规定。二是高标准执行,本次专项调查区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区分管领导全程参与,严格对照调查工作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组织实施。三是成效良好,数据质量优。调查过程严谨,调查现场登记实施过程中数据质量严格控制,数据采集复核、审核验收等过程流程规范,调查数据真实准确、及时完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