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统计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统计局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9-07

    为积极推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市民文明安全出行习惯,2020年9月大足区统计局积极响应大足区文明办的工作要求,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手拿文明劝导小红旗,在棠香街道宏声广场附近的指定区域进行交通维护,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安全;及时纠正、劝阻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并随时提供问路指引等力所能及的便民服务。

    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耐心和热情积极传递文明,用实际行动传播了文明交通、和谐有序,争当文明行人的理念,他们的热情服务和奉献精神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