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统计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2020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8


2020年623日,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在党政办公中心五楼会议室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机关党组成员局长陈治伟同志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吴边、张攀、郑允朋、郑天长、龙会英同志分别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决议,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以案四说”学习案例。

会上,局机关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治伟同志强调,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熟记党建应知应会知识;要进一步严格上下班考勤、严肃工作纪律;要加强训练彩排,积极做好参加区直机关工委党建第一协作组庆祝建党99周年歌曲合唱比赛准备工作。

会上,党员同志通过机关党建智慧平台和现金形式交纳了6月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