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商务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大足区第七届汽车博览会盛况空前

日期:2020-09-29

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

--大足区第七届汽车博览会盛况空前

昨日,为期三天的大足区第七届汽车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汽博会属于我区2020年“百城万企促消费”全国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之一,以“乐享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由区商务委指导,大足区汽车销售商协会主办,9月18日至9月20日三天展会时间里,销售总台次326台,销售总额达5152万元;累计上交税金488.89万元(其中购置税455万、增值税22.16万、车船税11.73万),保险总额达到163万;带动汽车后市场超200万元,其中仅汽车装饰美容就达到97.8万元。

一是举办地点聚人气。为助力消费,本届汽博会得到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特许在宏声文化广场举办,广大汽车经销商踊跃报名,单个经销商参展展位就高达24个。

二是宣传引流得当。大足融媒体中心、城区及中心镇街桁架外宣、大足生活通软文推广、公交车视频投放、朋友圈推广、中国邮政报刊夹带宣传单、腰鼓队巡游派发传单齐上阵,大足区第七届汽车博览会举办信息传达到广泛目标客户中。

三是消费模式给力。新车发布吸引眼球,来自大足顺众汽车、科众汽车、翔越汽车等区内10多家汽车销售企业携红旗、东风、领克、吉利、哈弗等国产品牌车以及奔驰、路虎等外国品牌新车参展,其中哈弗大狗、领克06等几辆新款车型汽车是首次上市发布销售;靓丽车模引发驻足,本届展会特聘请30名车模现场推介新车,吸引了大量购车市民围观;购车豪礼引导群众下单,展会推出购车送500元油卡、抽万元家电大奖等惠民活动,促成购车交易达成。

我区2020年“百城万企促消费”全国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 10月1一3日,在宏声文化广场十二乐女处,举办第3次大足区对口帮扶丰都县扶贫产品展销会;10月10一一12日,在宏声文化广场举办重庆市出口产品转内销大足巡展;11月13一15日在宏声文化广场举办首届川渝老字号博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