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商务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京东集团与德恒商贸产业基地开展全面合作

日期:2020-09-17

京东集团与德恒商贸产业基地开展全面合作

9月15日,京东集团与德恒商贸产业基地全面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大足举行。双方围绕线下实体店、智能云仓、以智能供应链为基础展开合作,共同打造大足五金产业发展新标杆,助力大足五金数字化、智能化全面升级,提升大足五金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发布会上,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京东与大足区德恒商贸产业基地将在打造大足五金全面数字化升级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一方面京东凭借多年的成功运营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创新成果,为德恒商贸产业基地搭建综合性的第三方商贸平台,推动“互联网”+大足五金产业发展;另一方面,从业商户的供应链体系将得到极大优化,用科学技术和管理经验,将经营成本大幅降低,并借助京东强大的线上平台、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能力,为商户提供全面的数字化营销和市场拓展服务,充分提高商户的获客能力,提高其营业收入,拓展大足五金市场的规模和边界。

本次合作,将助力大足五金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加速推动本地实体产业与互联网经济的融合,为当地商家降本增效,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