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生态环境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学法日”专题讲座

日期:2023-05-31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依法履行人大职责,5月29日,大足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以“加强计划预算审查监督”为主题的“学法日”专题讲座。
  大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虹、贺泽贵聆听讲座。
  会议邀请到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毛玉树前来授课。
  毛玉树围绕新时代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意义、总体要求、预算报告草案审查重点等方面,作了全面解读。整场讲座既有理论的高度,又结合了生动的实践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进一步推动计划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监督法、预算法等法律法规,持续推动计划、预算监督制度的贯彻实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为推动全区预算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