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生态环境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深圳开班

日期:2023-05-31

5月29日,大足区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深圳大学开班,大足区政协常委及区政协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
  大足区政协主席廖文丽、重庆市政府驻广东省办事处主任陈小南出席开班仪式。大足区政协副主席李德芬、何永忠、薛燕参加学习,广东省大足商会会长陈小华特邀出席。
  开班仪式上,廖文丽指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人民政协重大决策部署的需要,是促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是提升委员整体能力素质的需要,全体学员务必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
  廖文丽强调,全体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做到“站位准”;要脚踏实地,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做到“说得对”;要关注民生,提升联系群众能力,做到“联得通”;要凝心聚力,提升合作共事能力,做到“商促合”;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充分展示大足人的良好形象。
  陈小南希望委员们在深圳多学习、多思考,把好的思路、理念、方法带回去,促进大足高质量发展。
  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学习课程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新时期社会治理困境及对策的深圳实践、撰写提案及收集社情民意的工作方法、深圳市政协委员议事厅案例分享、数字经济与数字化转型等。培训还包括文化艺术现场教学、理想信念教育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