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生态环境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重庆市大足区生态环境局 2020年面向全区公开选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简章

日期:2020-10-27

重庆市大足区生态环境局

2020年面向全区公开选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区公开选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选调名额

选调区生态环境局下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1名。

二、选调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选调范围

在全区范围内已进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

(二)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作风正派,团结同志,敬业精神强,吃苦耐劳;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专业不限,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有一定文字功底;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0月以后出生);

4.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没有违纪违法行为;

5.身体健康。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尚在新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试用期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7日-2020年11月6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报考人员如实填写《重庆市大足区生态环境局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近期免冠登记照等制作成word文档,于2020年11月6日17:00前将电子档通过钉钉发送至联系人。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唐仁玉 联系电话:15111968350         

  (三)资格审查

  根据报考人员网上报送的《重庆市大足区生态环境局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根据初审情况,对符合选调资格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

  (四)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考察对象。

  (五)确定调入人员

  根据面试、考察等综合情况,确定调入人员。

  附件:重庆市大足区生态环境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重庆市大足区生态环境局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重庆市大足区生态环境局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