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生态环境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重庆市大足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水生态环境暗查 暗访暗拍涉及我区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10-21


2020年10月21日上午9:30,区生态环境局主持召开了2020年全市水生态环境暗查暗访暗拍涉及我区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研究了《2020年重庆市水生态环境暗访大足区问题清单任务分工》,会议安排了各责任单位的整改事项,会议部署了各任务整改要求及报送时间节点。


参会单位: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农业农村委、经开区建设局、棠香街道办事处、龙岗街道办事处、龙滩子街道办事处、龙水镇人民政府、宝顶镇人民政府、邮亭镇人民政府、城投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