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生态环境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重庆市生态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2020-07-09

(1)不忘初心。新发展党员2名,组织全局66名党员同志(含14明个退休党员、2名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倾听新党员心中的责任与担当。退休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七一 瞻先烈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14名退休党员同志参观饶国梁纪念馆及周边生态农业示范点,感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前辈。

(2)牢记使命。成立四个党员攻坚突击队,当好水质攻坚、大气攻坚、招商引资、环保宣传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打造双城经济圈中部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贡献力量。制作视频“攻坚突击”在党员大会上作成效展播。

(3)传承经典。诵读有关党的创建、发展、成就等内容的名篇佳作,拍摄小视频11个,书法作品59件、绘画作品40件、摄影作品87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