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12314 全面推行河长制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水利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促进文旅普查成果有效转化利用 全国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培训班在足开班

日期:2021-09-28

9月2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主办的2021年全国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培训班在我区开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对文化和旅游资源的认识,交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经验、有效做法和典型案例,不断提升普查队伍整体素质,扎实推进全国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促进普查成果有效转化利用。
  此次培训主要采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将围绕特品级旅游资源名录建设、古籍资源转化利用、3s技术在旅游资源普查中的应用进行交流,重庆、海南、青海、四川等地相关负责人将对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中形成的优秀经验做法进行分享。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文化和旅游部门的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及各省(区、市)普查机构代表将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徐海军,市文旅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幸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朝彬,副区长钱虎出席开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