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全面推行河长制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水利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水利局开展“学党史、缅先辈、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7

42日,大足区水利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江津聂荣臻元帅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缅先辈、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大家先后参观了聂荣臻元帅故居和陈列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朴素的实物,一行行简洁的文字,浸透着革命历史,诉说着聂荣臻和他的战友们为了新中国的独立解放和国防科技事业艰苦奋斗的历程,是革命辈优良作风和传统的真实展现。在听取解说员的详细讲解后,大家对聂荣臻元帅一心向党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光荣的一生及当时的历史背景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聂荣臻元帅早期作为党和军队的领导人,为解放新中国建立了不朽的功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为国防科技事业的发展立下了赫赫功绩;晚年仍然关心党、国家和军队的各项建设事业,关心祖国统一,心系国家安危,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和意见。践行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大家被聂荣臻元帅追寻“初心”的一生深深震撼,对革命先辈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于攀登的精神充满无限的敬意。

参观结束后,大家自发来到聂荣臻元帅铜像面前深深三鞠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表达革命先辈的无限追思和敬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好用好党史,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以水利工作实际成效践行好初心和使命。(大足区水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