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全面推行河长制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水利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召开《重庆市河长制条例》宣传贯彻会

日期:2021-01-15



2021年1月6日,大足区召开《重庆市河长制条例》宣传贯彻工作会,27个镇街副总河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条例》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抓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河长制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推动河长制“有实”“有能”“有效”。二是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通过各级河长带头领学、悬挂横幅标语、LED大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高群众知晓率,营造良好的河流管理保护氛围。三是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各单位要对标对表《条例》内容,对本单位河长制工作进行自查,凡是不符合《条例》规定的,要立即纠正,确保河长制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重庆市河长制条例》宣传贯彻会现场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