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全面推行河长制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水利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水利局多举措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31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导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区水利局多措并举,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是学习覆盖广。通过领导带学、党员共学、个人自学等方式抓好学习,把局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共同学习、结合水利系统的职能职责开展个人自学有机统一起来,营造主动学、深入学、持续学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局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二是学习方式多。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通过局内宣传栏、基层站悬挂宣传海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多维度、多层次开展宣传。同时邀请区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指导思想、主题主线、内涵和精神实质,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学习热情。

三是学习成效好。以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水利部门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及新时期治水方针具有重大意义,为“十四五”时期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下一步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区水利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