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全面推行河长制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水利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水利局开展2021年“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活动

日期:2020-12-31


为凝聚社会合力,汇聚暖心力量,让农村留守儿童在寒冬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关爱,12月28日,区水利局联合玉龙镇政府及龙水湖实业有限公司走进大足区教师进修校附属小学为60名留守儿童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为与会嘉宾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以标准的少先队队礼表达了自己心中的尊敬与感恩;与会嘉宾为留守儿童代表发放慰问金,并“点对点”发放了个性化新年心愿礼物。“谢谢叔叔阿姨的礼物,我爱你们。”“我要努力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长大后报效祖国……”同学们高兴地说。最后,与会嘉宾寄语同学们: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理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一个懂得感恩的好好学生。

区水利局领导、玉龙镇党委书记、龙水湖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大足区教师进修校附属小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妇女联合会、团总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