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12314 全面推行河长制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水利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禹党员先锋队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半月攻坚"行动

日期:2020-08-10

 大禹党员先锋队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半月攻坚"行动。近日,区水利局结合全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半月攻坚”行动,组建大禹党员先锋队专题调研小组,于2020720日—85日,对全区农村饮水不安全问题进行大排查、大调研。

 大禹党员先锋队专题调研小组通过深入对玉龙镇(水利局牵头帮扶)、中敖观寺村(贫困村)、高坪新兴村、高升红光村、铁山麒麟村等开展了为期半月地排查、调研,主要围绕农村饮水不安全因素、建管运行情况、巩固提升等存在地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走访群众、实地查看、到基层水利站了解情况等形式,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治水方针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不需扬鞭自奋蹄”,勇担使命,推动作为,分析我区人饮安全问题和应对措施,查找优秀工作典型案例,推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地模范机关”研究,把困难想在前面,把信心树在前面,把责任挺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面,全力以赴为农村百姓端一碗安全水,推动大足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大足区水利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