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全面推行河长制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水利局>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重庆市大足区人力社保局关于梁开华等四名同志技师评审合格的公示

日期:2020-12-09

梁中华、刘晓兰、唐风、陈维等4名同志根据重庆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办公室《关于2020年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师高级技师评审合格人员进行公示的通知》(渝人工考20205号)文件精神,经审核,拟确定梁中华、刘晓兰、唐风、陈维等4名同志为技师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128日至20201214日止)。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或评审结果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书面向区人社局就业和人才促进科反映。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来电或来信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大足区人力社保局

联系地址: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楼106

邮政编码:402360

联系人:付敏

联系电话:43767538

2020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