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全面推行河长制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水利局>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大足区窟窿河铁山镇万水桥至三驱镇王家坝河段勘察设计项目招标代理单位邀请公告

日期:2020-11-11


1.基本条件

根据我公司引入工程招标代理单位的需要,对有资格的工程招标单位进行邀请。通过邀请,我公司将选取信誉好、实力强的工程招标代理单位进行大足区窟窿河铁山镇万水桥至三驱镇王家坝河段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欢迎有资格的工程招标代理单位前来参与。

2.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大足区范围内。

2.2窟窿河为濑溪河右岸一级支流,沱江二级支流。河道全长51.4km,全流域面积347.3km2,其中大足区境内河长44.3km,境内流域面积305.57km2,河口流量3.59m3/s,天然落差90m

3.招标代理具体工作内容:

3.1收集项目招标资料,起草招标方案;根据要求编制招标文件,编制资格预审文件;按要求办理招标文件审批手续,发布招标公告(发出投标邀请书);公布限价;组织开标、评标;公示评标结果;编制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编制招标档案,对招标人进行后期服务。

3.2与招标代理有关的其它事宜.

4.资格要求

4.1本次要求招标代理单位须具备工程招标代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等方的能

5.需提交的报名资料

工程招标代理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以上证件均为加盖投标人鲜章的复印件)

6.报名资料提交时间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201111日至20201113(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430分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 ),将报名资料提交至(水利局机关大楼311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注: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业主单位(重庆市润憬水利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润憬水利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9*******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