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全面推行河长制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水利局>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重庆市大足区2019年年度农田水利设施维修养护项目监理单位邀请公告

日期:2020-09-14

重庆市大足区2019年年度农田水利设施维修养护项目

监理单位邀请公告


1.基本条件

根据我中心引入工程监理单位的需要,对有资格的工程监理单位进行邀请。通过邀请,我中心将选取信誉好、实力强的工程监理单位进行重庆市大足区2019年年度农田水利设施维修养护项目工程的监理工作,欢迎有资格的工程监理单位前来参与。

2.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 大足区范围内。

2.2范围:按照现行监理规范的要求,完成重庆市大足区2019年年度农田水利设施维修养护项目监理施工图示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竣工结算(含:配合审计工作)至缺陷责任期满的全过程施工监理服务。监理服务内容包括:对该项目的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建设安全监管及文明施工的有效管理、组织协调,并进行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等。

2.3监理服务期限:本项目以监理合同签署生效为监理服务期计费起始时间,完成重庆市大足区2019年年度农田水利设施维修养护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竣工结算(含:配合审计工作)至缺陷责任期满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工作(即:从完成相关各项报监手续之日起至签发《工程缺陷责任终止证书》之日止)。

3.资格要求

3.1本次要求监理单位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监理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等方的监

根据《重庆市城乡建委员会关于印发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的通知》(渝建发〔201636号)的规定,市外工程监理企业还须完成入渝信息报送工作并已被纳入“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库”。

4.需提交的报名资料

工程监理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以上证件均为加盖投标人鲜章的复印件)

5.报名资料提交时间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209142020916(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430分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 ),将报名资料提交至重庆市大足区水利工程运行服务中心(水利局机关大楼311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注: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业主单位(重庆市大足区水利工程运行服务中心)所有。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大足区水利工程运行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龙岗街道一环南路中段138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99228677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