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审计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荷棠寒舍乡村振兴民宿开业

日期:2021-09-28

9月26日,“十里荷棠·山湾时光”荷棠寒舍乡村振兴民宿项目开业。
  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区领导王大蓉、钱虎、雷科、肖朝华出席开业仪式。
  荷棠寒舍乡村振兴民宿项目位于“十里荷棠·山湾时光”谢家湾,总投资8500万元,占地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该项目充分融入石刻元素,以巴渝民居为基础,建成大足乡村会客厅、乡村振兴展示厅、荷棠月色餐厅和6栋大足特色民宿及相应配套景。
  我区引进了北京寒舍文旅集团与鑫发集团共同组建了重庆市千手寒舍有限公司,负责大足民宿项目的运营。项目通过招引社会资本,整合乡村资源,组建国有企业、社会资本、村集体组织、村民共同参与的新型经营主体,形成联农带农的利益连接机制,从而实现乡村产业振兴目的。
  运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农耕文化、休闲体验、荷棠产业、餐饮民宿的发展,整合资源、拉长链条、提升层次,将该项目打造成年年有节、季季有果、月月有花、天天有客、湾湾有品的乡村振兴示范片、农村综合改革示范区。同时,为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和消费产品,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大足旅游观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