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审计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审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0-12-31


12月29下午重庆市大足区审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委宣讲团成员、区科技局局长唐华俪同志做主题宣讲。重庆市大足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唐华俪局长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为全体干部带来了一场精彩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今后五年乃至十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战略指引。本次专题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全体审计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尽心竭力,真抓实干,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落地生根。(图为报告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