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审计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审计局四举措持续深化监督作用发挥

日期:2020-10-26

大足区审计局纪检组持续发挥纪检监督作用,坚持集中学习与日常教育相结合,加强纪检队伍建设,认真落实监督责任。

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分享交流学习心得,督促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廉洁从政,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二、推动建章立制,督促责任落实。协助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印发了《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审计局党组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通知列明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把主体责任的具体内容、落实措施明确下来,促使党组、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局领导班子成员知责明责守责尽责

三、紧盯关键岗位,常敲廉政警钟。对新提拔的科级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强调廉洁从政、廉洁从审,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对其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廉洁自律提出明确要求。

四、强化自我监督,打造模范队伍。认真学习《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外”活动报备工作的通知》,确保局纪检干部熟知报备事项、报备方式,督促纪检干部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培养健康向上兴趣爱好,注意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