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审计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审计局出台信息考核制度  务求信息工作提质见效

日期:2020-08-11

近日,重庆大足审计局出台了信息考核制度,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管理,提升信息质量和水平。

一是严格信息报送标准。从信息字体、字号、内容,规范信息报送格式;从信息撰写、审改、签批、报送等流程,规范信息报送渠道。

二是量化任务分解。全局打造高素质信息宣传队伍,根据工作性质、职务层级、年龄层次将信息考核任务分配到个人。全面实行“一岗双责”,每位干部职工既是业务工作员又是信息宣传员。

三是提升信息质量。力推信息合编,增强信息的综合性,加大科室的横向联系,共享文字、影像基础资料,从热点、难点、敏感点出发,找寻普遍性、规律性问题,挖掘信息为决策提供参考的深层价值。

四是落实结果运用。将信息考核结果纳入个人目标考核,年底按信息得分情况进行排名表彰,对不能按质按量完成信息任务的,视情节轻重予以批评,取消评先评优资格,对故意漏报重要信息的视情节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