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司法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2020年秋季新提任领导干部法治理论知识考试成功举行

日期:2020-09-28

9月26日上午,大足区2020年秋季新提任领导干部法治理论知识考试在区司法局大会议室举行,全区49名新提任领导干部参考。



此次考试最新编写的《新时代领导干部法治概论》,涉及《宪法》《监察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内容为主,同时增加了德治基本知识等。考试以集中、限时、闭卷、纸笔方式统一进行,全程视频监控,严格按照重庆市新提任领导干部法治理论知识考试实施办法的规定组织实施。区委组织部、区普法办对考试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做到程序规范,纪律严明,公平公正。

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扎实推进区法治政府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