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司法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召开“七五”普法终期迎检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7-23

 

为保障法治宣传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强化法治宣传教育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切实提升区普法依法治理水平721日上午,大足区“七五”普法终期迎检工作部署会在区政协5楼常委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蒋朝彬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各镇街、各部门一是要充分认识“七五”普法终期检查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深入落实“七五”普法终期检查的工作部署,确保检查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加强领导,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全力推动 “七五”普法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确保“七五”普法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好的成绩。

区司法局局长杨卫传达了全市“七五” 普法终期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迎接全国、全市 “七五“普法终期检查工作和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

全民普法守法专项小组成员单位、区级有关单位分管普法工作负责人,各镇街普法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