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投身国防争光成才 大足各界欢送2023年度上半年新兵光荣入伍

日期:2023-03-20

风华正茂春满地,参军报国正当时。3月17日上午,大足区各界隆重集会,欢送2023年度上半年135名新兵光荣入伍。
  雄壮的国歌声中,新兵们整齐肃立、精神抖擞。大足区政府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晓勇,区政府副区长陈明平,双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覃伦富,区人武部大校政治委员常运堂,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专武部长,以及新兵家长,一起为新兵们戴上大红花、赠送纪念品、送上美好祝福。
  徐晓勇嘱咐全体新兵,倍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充分理解家庭和社会对自己成长的期望,刻苦训练、敢于拼搏。把握机会,勇敢地踏上人生的新旅程,开创自己的新天地,成就自己的新事业。全力拼搏、努力锻炼、争当先进,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争光、为亲人争光。
  新兵简朕代表全体新战友向父老乡亲郑重承诺,必将继承大足优良革命传统,发扬饶国梁、唐赤英等老一辈革命家精神,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加强身体锻炼、不断磨炼意志,为国家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扛好枪、站好岗。新兵家长代表石代军为新兵们送上祝福。
  嘹亮的军歌声中,135名新兵一一与父母亲朋告别,随后踏着坚定的步伐登车开赴军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