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携手互助合作共创精彩文旅 江津区委副书记秦敏一行到大足考察

日期:2023-03-20

3月17日,江津区委副书记秦敏一行到大足区考察,重点围绕大足、江津开展务实合作共同促进文旅事业提档升级展开深入交流。
  大足区委副书记罗晓春,江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永芳参加活动。
  秦敏一行走进大足石刻文创园、大足石刻数字展示中心等地,实地考察大足石雕、玉器等文创产业发展态势,听取文创产品创作、市场拓展等有关情况介绍,体验大足石刻8K、4K电影,了解大足推进文化旅游产业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新启示。
  座谈会上,罗晓春简要介绍了大足书写“三篇大文章”的最新情况。罗晓春说,大足与江津要在多个领域展开务实合作,接下来要建立健全合作机制,不光要在玉石雕刻等文创产品开发制造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还要进行旅游联合营销、石窟寺联动保护、文化活动联办,做到资源共享、创意叠加,推动双方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秦敏表示高度赞同。他说,大足发展态势喜人,发展文旅产业的创新理念、实干做法,以及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都令人印象深刻,我们要学习借鉴大足运营大足石刻文创园的先进经验,推动江津玉石雕刻产业加快发展。秦敏希望双方通过签署备忘录、合作协议,推动各领域合作尽快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